感覺不到快樂 卻多了一點感傷 在今日生日上

不覺得生日有什麼大不了的 一樣的生活一樣的過

時間到自然又是另一天的開始 畢竟期望愈高失望也愈高


綺跟小可陪我到員林慶祝生日 但我又遲到(已成慣性了)

雖然綺說今天壽星最大 但還是覺得萬分的抱歉 m(_ _)m

沒有什麼能給你們 只有一句謝謝 非常謝謝你們

感動不在話下 認識你們真好

((或許你們想 這有什麼好感動的 只是能不能體會 

把”其實這也沒什麼的事” 化為一種感動罷了~~))

噗哧~慶祝完 是另一波血拼,剛失業就花了大筆錢

(兩千多 Σ( ° △ °|||)︴ 第一次把錢花的那麼爽快)

晚上一直到回家,可以很堅強 到家卻完全潰堤

是怎麼了 多久不再流過一滴淚 今晚卻好想好好哭一場

真的很怪 老是說反話的自己  總覺得是把自己壓抑的太久

想一次發洩 我真的是很古怪的人 不認識我的或許覺得

是個乖乖牌 很沉默不愛說話 ((其實是個很猴話的查某=ˇ=))

原來很多時候都只是把自己偽裝成 別人走不進的世界

真的很悶 但又希望能放開心胸 試著走入人群中

不是放不開 是沒有勇氣 從出社會到現在

看見種種的人事物 因為不懂得珍惜 流走的一大片想念

知道自己不夠好 試著學習成長 

沒有人能幫我 只能靠自己 懂你卻不了解你 了解你卻不懂妳

有很多事 是解不開的結 越想打開了解 終究會變成糾結不清的死結

淚 滑過臉龐 這中間到底發生過多少事 已記不得了 

眼前被淚水掩埋 哭一哭或許會舒服些 就不再那麼的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