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這是我的禮物

該說是你給的禮物 還是我自己給我自己的?

很可笑 我很想飆淚...

傷痛會隨著時間流走

但留下的卻是永遠無法忘卻的思念

我很想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我承受這一些

我真的好羨慕又好忌妒

曾經應該擁有的 都消失了

我把那種痛藏起來保護自己

現在呢

翻出來?

只是告訴自己 到頭來我只是在欺騙自己

我那麼努力 最後 我還是錯了

大錯特錯...

我輸在 最在意的點上 

椎心刺骨的痛 我忘不掉

因為

說不在意 都是騙人的

想到還是會痛 難過還是會流淚

 

今天是我生日 沒有人會記得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我不會忘記今天 因為有你才有我

就當作你在為我慶生 

我沒有哭 只有心酸

我會永遠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