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最多的一天....





這樣的形容一點也沒錯 晚上胃痛到好不容易睡著

早上迷迷糊糊 接了第一通電話 

記得好像跟錢妞胡言亂語的一番 其實忘了自己說了什麼

high妹說了一個瞎到不能在瞎了理由 

説我欠他21塊 雖說今天我生日 也不用這樣整我吧 

還是因為坐公車借的 硍~! 哪時去坐公車

什麼『台中看死筆的時候...』好吧 有種就來台中跟我討

我 要 睡 覺...



多謝你們這麼(大心) 揪感心a.....

今天我可是很 <<低調>> 的.....



到了中午 又被叫出去找工作 我打起精神來 出去晃一個下午

小強看中 <春水堂> 看了他們的制服 (搖頭)(汗)

小強說 『像蕩婦一樣....』 >>沒那麼嚴重吧

只是看起來是奇怪了點 (類似旗袍 寬大的旗袍) 

看起來就是穿著不合適的衣服在身上 噗噗~~

(男生總不能穿旗袍吧!! 這樣應該會嚇死人吧)

↑想知道以上服裝 有空去春水堂喝喝茶吃個飯 應該就會瞭了


果然是我龜毛 小強才去面試 講一講就決定要做了

挖~~ 都不用考慮的唷!! 算你狠

我應該不幹吧 太遠了 一想到每天這樣跑 就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