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百忙之中 還撥了一小段時間衝來找我真有妳的 翊伶小妞謝謝

妳們也太high了吧 在我生日慶祝母親節好樣的 喝真大 

卻沒有我的份 不過突然來的驚喜 很有fu 小琪小妞阿里阿豆

聽說差點見不到妳了 想想我們這些小蘿蔔頭吧 

乾媽"母親節快樂" 還有謝謝 要快樂喔 別想不開>"<

知道妳累 還陪我吃蛋糕 陪我聊天 金玲小妞謝謝

忘了給妳的祝福 妳還記得我 坦誠相見的珮娟小妞謝謝

記錯我生日的你 今年總算記得了 笨軌軌謝謝啦

上班的妳為我唱生日歌 想陪我過生日的心意我收到了 珮瑄小妞謝謝

因為生日在五月份 讓妳特別有感覺的想... 徒弟佳綺謝謝

妳的大禮真的很難收下 別引誘犯罪 牛寶寶的媽錢妞感恩啦

這份禮物還真的讓我百思不解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電玩機

因為上面寫著"xx連線" 結果... 這也太high了吧 

陪我吃飯喝酒的阿成、屁屁、阿倫謝謝你們 

還有小牛、雅雯、阿修......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大 大 的 感 謝

 

下面這個就是寫著"連線的"東西 也是我收過最最最...殺的禮物 >///<

CIMG11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