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就是那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那種 坐在裡面打著電腦又不用跑來跑去的

 

不是很好嗎?當然有的人應該會這樣想 但我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坐在裡面哪裡好

 

怪怪的fu 一直盯著螢幕看 校對校對 還隱約聽到還要再做第二次校對

 

原因就是學長學姊要畢業了咩 要把他們的資料在重新整理 ˊˋ

 

打了一陣子之後就變的很順 資料都看一看打一打覺得沒問題就掠過

 

不知怎麼的這天學姊剛好還沒來 電話又特別的多 一直響一直響

 

我就繼續改著我的資料 不理他 電話響的還真有點吵 當我正打到一半

 

老師就突然出現再我旁邊 嚇了我一跳 他就叫我要學著接電話 =..=|||

 

我尷尬的笑了 有千百個不願意 我到寧願 去打掃 去撕紙 去跑腿

 

就是不想坐在那裡接電話 是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了解 在哪裡接電話也是一直問人

 

為什麼要這麼麻煩 為什麼不要讓懂的人去做......

 

而且我的理解能力本來就很差 如果不說的很清楚我根本不了解 

 

現在又害我不想去了 覺得變的好麻煩好複雜 原本的計畫又要重新了 好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