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要小氣鬼陪我去做生活服務

原本以為這樣我就可以不用在盯著電腦改學生資料

不過世事難料,昨天小氣鬼不想做

我就自己去了,剛好又遇到宋老師

(我都三四個禮拜沒去了,應該不會這麼賽吧!!)

誰知道他對我似乎是有印象似乎又是沒印象的

結果被抓包了,又叫我去改資料 =..=a

還說我太久沒去原本還要打電話給我 天阿~~

今天也不例外,打掃完就又被抓去改資料

既然接手了,說要脫手也難吧!!

還是任命一點改資料改資料

結果竟然還改到國小同學跟國中同學的......

有瞎到...

那個學姊還說這學期沒做滿50小時

下學期應該會很難申請吧!!

不管是不是嚇唬的,反正有空又有閒

還是拼一點,趕快做滿才不會有異議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