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8:00多/

被電話聲吵醒 不過當時的我像是剛入睡

好累好累...

錢妞跟我說了今天的天氣 ((降雨機率10%

安心了許多 突然有總很懶的出門的想法

我跟他說晚一點我在打給他...

 

/am10:00多/

我回了電話給錢妞 聽說他婆婆提早回來

能夠早早出門了

他老公已經在聯絡人 準備要去唱歌

說完他們也已經準備好要出門

我還在幌神 東摸摸西摸摸了好久

終於出門了 

先去亞太門市讓手機復話 

之後又騎到中港路的銀櫃

他老公和人約在那裡唱歌

(原因是錢妞想去唱個兩首在去晃)

我12點多才到...

進去都不認識的 還要裝做很開心

錢妞叫我去點歌 我就在前面點了幾首

他們知道我沒吃 後來講一講

就聽錢妞說不然麥當勞也可以

他老公不知道從哪裡拿來了一些小饅頭

後來真的出現了麥當勞

我只跟錢妞說了一句話

其實是你想吃麥當勞的吧 他傻笑帶過

大約pm1點多

我們離開了包廂 回到錢妞大雅的家

這是第二次看到小翊 已經長的好大了

照片 019.jpg 

歲月真的不饒人 

我都快抱不動他了 頗有份量

坐了一會 我們便騎著車去台中梧棲港

我們竟然騎到清水 繞了一圈 

騎到北碼頭去 有點誇張

不過還是騎到了位 

照片 015.jpg 

邊走邊找東西吃 其實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找了一間店吃蚵仔煎 、味增鮮魚湯、鳳梨蝦球...

((口水又快滴下來了...好吃...鮮魚湯的魚肉很大塊...))

照片 010.jpg 

原本有再說要去坐船 但是聽說一點也不好玩

船繞一圈就回來了 沒什麼東西=..="

就沒坐了...

錢妞說到台中港就是要吃烤魷魚

買了一堆東西 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沒有雨還出了太陽 不過風很大))

我們騎到沙鹿 剛好遇到大甲媽回鑾 

沖天炮、鞭炮狂炸 整個大塞車

我們又繞了一圈 回到錢妞家

4~5點多 在那邊跟小翊玩了一會才回家

 

開始期待...想去台南跟中壢還有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