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 一片靜悄悄的 真的很怪馬路上都沒有車 之後就一路慢慢騎 

就突然有一台機車兩個男生雙載 從我旁邊經過 就回頭看我 我就覺得莫名奇妙

下一個路口剛好紅燈 我停再他前面一點點的地方 他們看沒車又莫名奇妙的左轉 

(這個路口算蠻大的) 要轉過去又看了我一眼 

(我也沒穿的跟別人不一樣 看看看是看火大的喔!!) 過沒多久我正好在講電話 

我就延路慢慢騎 路上的行人還真的覺得我怪怪的 怎麼在那裡自言自語

到了烏日那裡 那兩個奇怪的男生又出現了 跟剛剛一樣 

從我旁邊過又回頭看我 之後又轉進巷子裡 真的有無言到......

騎回家一路上都是閃黃燈 也沒什麼車 所以很快就到家了

早上七點多 就聽到樓下超熱鬧的 簡直在開趴 整個被ㄘㄨㄚˋ醒 

就睡不著了 阿公 老爸 叔叔 嬸嬸... 全部都在那裡聊天 也太早了吧 

(他們好像是早上回來的) 之後又聽說等一下大姑二姑他們會回來 熱鬧的

還真的有被嚇到 難得的母親節吧 全都回來了 哈~~~

 

祝 全 天 下 的 媽 媽  >>母 親 節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