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自己愛玩!!ˊˇˋ





明明是個明天要上班的人 又跑出去玩

我真的分不清明倫跟泊欣的聲音

只知道有人找我出去唱歌 

他們在pub就幹掉了19瓶啤酒 真是一群瘋子

在老地方7-11 都看的出來他們醉了

都瘋瘋的 我們又到了錢櫃唱歌

真是令人難忘阿 (紅酒) 硍~~

我可是正要睡就被挖起來 

店長回去拿伏特加 明倫就睡著了

緊接著泊欣也睡了(以為今天就可以不用爆肝了)

不過店長酒都倒好了 卻是我要跟明倫打交道

討價還價還是要3分之2杯 看我明天怎麼上班

慢慢喝 怎麼慢慢喝阿 都早上了

還是趕快乾了  (睡)早上才有精神

不過酒精發作都在後面 離開錢櫃 出了大門

我才想吐 呼!~

也只能靠著意志力 意志力 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