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想去...





雖說好像一點也不難 不過我也只有20%的意願

都不知道早上怎麼“撐”的 胃在翻 不想吐

師傅他們卻沒發覺 我有什麼不對勁 

呈現的是“放空狀態” 靠的全是意志力

當我恍神擦著玻璃 隔壁的那些傢伙(瑄她們)

一群沒良心的人(幸災樂禍) 都在等著看好戲

沒關係 裝死 人多的時候就跑到旁邊去洗碗

悶死了 是我感覺到(乏味) 

有時 真的會覺得我到底在做什麼

說真的 薪資ok 工作又快樂 即使在累

我也會去 可是現在呢? 沒有動機

是跟我想的不一樣 所以覺得切心所以覺得無奈

酒精的催化 腦裡的空白 異常感覺 好累

開始墮落了嗎? 我盡量不去想 

好不容易撐過早上 卻覺得晚上好難熬...

總是想著把盤子洗完就可以回家了 

雖說只是短短的三個小時多 卻像做了一天

無趣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