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悶了





早上 是天使與惡魔的拉鋸戰

有千百個不願意 不願意去 不想去

累了煩了悶了 年紀越大 抗壓性越低嗎?

以前沒想的這麼多 總是埋頭苦幹

可是現在想的越多 壓力越大 是好是壞?

曾經認真思考過 不想讓瑄為難 所以去了

臉上擠著虛偽的笑容 讓我好厭惡 

這不是依著意願笑著 而是不得不 


說好聽點 這兩天因為母親節 所以會比較忙

可是我的忙卻跟那個忙不一樣 有點“萬嘆”(台)

下午快3點 師傅的老婆問我是否打電話回家

說聲『母親節快樂!!』『有...』我說謊了

不想解釋的太多 就這樣吧!!

節日不都是服務業想出來的噱頭 才有人潮嗎?


只要一想到撐過晚上 我的心情就好了一點

做著我該做的 師傅卻說我是不是送錯桌了

難道我聽錯嗎? 可是我有覆誦了一遍

雖然他們說沒事了 可是心情又整個盪了下來

不想說什麼 反正都會去比較前人

不管是好是壞 聽到的讚美聲 也不再心動了

又不是小孩子 好就好 不好就不好 

不必說的那麼好聽 不值得 不是嗎?


真的累了 回到宿舍 整個毛病都跑上來

腰酸背痛~~

下禮拜不想去了 去看演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