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總是要給人家好印象 你說是吧!! 

(原來我是做表面的 呵~)

好不容易找到地方 不過在那霎那 總覺得自己好像被耍 

時間都快到了 卻一個人也沒有 害我只能坐在外面枯等

過沒多久總算有人來了 當我看向他的方向 頭頂突然冒出了問號

靠~ 是男的還是女的啊 叫錯可是尷尬的勒

幫忙搬東西 用東西 之後是一對一的教學 我又有疑問了 

店裡就只有一個人嗎? 也太猛了吧 

雖然陸陸續續會有一些人 他一個人還是可以應付的來 

我只是站在旁邊 “觀摩” 還是有學到一點皮毛 

手還是會發抖 可是我敢發誓 那真的不是因為緊張 只是不習慣

後面的那段時間 來的頂多是廠商 就乾坐到回家

還真是無言啊 一切都還算很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