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通常一個小時多的路程 竟然變成兩個小時之久

還要一路聽著老哥嘮叨 我都快坐不住 他還能老神在在 真的是不得不佩服

難得的機會不A點什麼 還是會過意不去的 嘻~ 

兩個人都沒吃飯 一路撐回家 在街上晃阿晃 收的收 關的關

這時候......我想起還有『便所口』開到1~2點 事不宜遲 馬上過去買

他家的肉燥飯跟別家的不一樣 好吃到會上癮 越晚 人還是很多

嘿嘿~~~ 真好 我可不想吃7-11的真飽、涼麵、國民便當......

酒足飯飽後 昨天起的大早到現在都沒睡 肚子飽和了 人也跟著想睡了

 

早上 安排好的行程 被打散了 我只好拖拖拖拖到下午 

可是 誰知道 不找 就一通電話也不會響 一想到 全部都擠再同一個時間打來

害我整個無言了 這時 車子又被老哥騎走 這下真的是 ㄔㄨㄚˋ勒旦

也只有等了  pm3點多 機車終於回來了 又趕快騎車出門 

先到甄怩剪頭髮 順便問娘仔 45度角 終於有點概念了 

又到真愛美 想殺價可是怎樣都殺不下來 只好死心 ><|||

一路飆到101家裡 幫他姊染頭髮 也順便幫伯父染 101在旁邊一直施展壓力

害我回答二姐的話 狂結巴 一段話被我說的2266的 他們家人好多唷

我整個犯緊張 ^+++^~~~ 一直到pm5點多

趕在小筠出門前 趕快飆到王功 教我重灌電腦 弄一弄也差不多pm6點多了

小筠老公也來了 我也該回去了 又回到101家 這次換成伯母要染頭髮

一直到時間到  我叫101幫伯母洗頭髮 之後一團混亂後 終於用好了

姊姊還買東西給我吃 (他們家人超怕我餓到的 狂拿東西給我吃上次漁火節就見識到了)

還抱到情人節寶寶 超可愛的 101還約我要一起去拜拜 

不過 我想說我出來太久了 去拜完也要pm11~12點了 就拒絕了

回去前 伯母還拿了兩片艾草給我 ≧口≦O 叫我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好大心

超......開心的 雖然右手黑嘛嘛的 不過 很充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