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路上都是紅燈 眼看時間就快到了

先到的小牛已經先上樓了 我趕緊把車停好

守衛就問我到幾樓? 我說到三樓 他叫我拿上課證給他看

我就趕快衝上電梯 簽到 來不及把圖畫完 就先上課

不過 頭腦還真清晰啊 我竟然聽懂了 (☉o☉)

一大發現 還整個超上手的 哈~~~角度還是靠感覺好了

越是硬ㄍㄧㄥ 好像反而愈抓的亂七八糟 

像昨天晚上小試了一下身手 結果完全失敗 今天拉起來

整個就是......可以說是狗啃的 好在還可以補救

還真好玩 雖然我沒有完成 ˊˇˋ

到了中午 那附近真的沒有東西吃啦 (=‵′=)

又不想騎車 麻煩死了 而且對面的7-11竟然倒了......

下午 就在趕進度 隨圓 點剪 盡量剪盡量剪

透氣膠很多 老師還真狠啊 

今天玩出心得了 上次還擔心 學不來 經過老師指點

呵呵呵~~~抓到點了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