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了整天的課,軌軌打給我,沒接也沒回

我一直以為是外掛弄到了......誰知


下午,上專案時軌軌又打來,真的是語不驚人死不休

『浪我有一件很嚴肅的事情要跟你說,你不能生氣』 軌

『你說,我不會生氣』 心想軌沒有什麼能讓我生氣的事

『浪~我不要你當我姐,我要虧你...』 軌軌正經八百的說

『蛤~~~』 我一度以為我聽錯,所以愣掉了

『所以浪你的答案呢?』 正經八百x2

『下課再說吧!!』 其實我頭上滿腦子問號 


因為這太瞎了,所以到了晚上我有點忘了這件事......

軌密我,又提到了這件事

軌說 『我今天早上問你的~是真的』

   『浪妳先說你的答案ˇˇ"』

   『浪跟我說嘛~我從早上等到現在=ˇ=川』

我說 『認識你兩年了』

   『頭一次覺得你說的話很好笑』

我在旁邊已經笑到肚子痛了......

這時我應該頒給你,最佳演技獎,都說是玩笑,還正經的258萬

死小孩,成天腦子裡近想著天馬行空,整你姐沒整到

聯合你姐來整我,真的是 皮 在 癢

“ 說真的你到底在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