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8

疑? 原本就快要上手了 好不容易對自己有點信心了

竟然來了一個香港老師 才大概說明之前上過的課程 

和今天大致要上的課 馬上就要示範 誰看的懂阿

他剪他的 我看的花煞煞 還要裝懂......

A部分結束 等到要下手 我卻不知道該往哪方面著手

怨阿!! 只好慢慢的趕上進度 45度是吧

我很努力 誰說看了就會 還是要自己動手才知道

難~~~老師幫我修了一半 這時的小牛就跟老師聊天

小牛 『老師你從哪裡學出來的......』

老師 『精誠七街......』

小牛 『哦~~~北京嘛......』全場爆笑

由於老師是香港人說話有一種腔調 =ˇ=|||

結束了今天的有聽沒有懂

 

08-10-29

這天下午 電話突然響起 看了一下隨即就接起來

是肯威的 問我學習的狀況怎樣

大致上是都還好 不過總是還是不及每天摸的人快吧

真悶~~~太突然了 我真想說 可以再說請楚一點嗎

找不到點很痛苦的捏 

麻煩可以跟老師說 我要角度 我要角度 我要角度

不然我怎會知道怎麼下手 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