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這證件和支票又來到了郵局

回到那熟悉的14號窗口

這次是一位先生

先生:你要做啥麼

我:我要開戶------------第NNN次

先生:你滿二十歲了嗎

我依舊搖頭中

先生:這樣要證件唷

我趕緊回他:我有帶

(心想這次應該就可辦好了___還在放空中)

先生突然跟我說戶口名簿上有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沒寫唷

先生:你禮拜一去戶政事務所辦謄本再來開戶吧

   反正開戶又不用等 ( ¯ □ ¯ )

我失落的騎著機車

飆回家找我阿公,想看看有沒有謄本

結果_____沒有 (‵A′)b

我回去上班把戶口名簿拿給娘仔看

娘仔看了看說這裡已經有寫了他還想怎樣

叫我再去一趟

我又來到14號窗口,把戶口名簿拿給他看

他卻跟我說:吼!是寫在那裡唷,歹勢啦 T︿T

這次真的總算順利開到戶了 o (^^)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