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家的大哥娶老婆

好熱鬧唷!整理頭髮的整理頭髮

大家都在等新娘來

突然想起阿公叫我去開戶,我問娘仔開戶要幾歲啊

娘仔:農會18歲就可以了,郵局就不知道了

我興沖沖的衝到郵局,看到一個窗口沒人

就跑去問窗臺阿姨:請問開戶要幾歲才可以啊

窗臺阿姨:剛出生就可以開戶了啊----=o=||

我抽了號碼牌,又是剛剛那個窗臺阿姨

我:我要開戶

窗臺阿姨:你跟後面的阿姨拿資料
  
     直接去14號窗口辦理就可以了

(啊你是不會早說唷)T︿T

我拿這資料去到14號窗口

窗臺阿姨問我:你要做啥麼

我:我要開戶------第N次

窗臺阿姨:你滿二十歲了嗎

我搖頭中

窗臺阿姨:那要監護人才可以開唷

我ㄧ臉很失望的樣子

窗臺阿姨趕緊補了一句:如果要辦的話要戶口名簿

           還有家長身分証、IC卡還有自己的

我問完後,回到店裡看著我今天要考試的科目

我阿公到店裡問我辦好了嗎

我:要一些證件才可以辦

阿公叫我去農會辦,我跟阿公到了農會

我問了服務檯小姐:我要開戶------第NN次

小姐:你滿二十歲了嗎

我依舊搖頭中

小姐:那要監護人來辦唷,監護人要到才可以喔

(靠!小姐你比郵局阿姨還龜毛喔)( -___- )b

我跟阿公說:跟郵局一樣要二十歲才可以辦

好像小姐有聽到

小姐:不然你可以去郵局辦  ^口^;

我還是準備好證件去去郵局辦好了 ( - __ - )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