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下來 突然店長問我『哪時來的還記得嗎?』

我馬上就回他14號 他只跟我說下次要站整天的

這我當然懂 一個月的期限 不是嗎?

好像大家都是如此 真想有個例外 因為天生就是一個笨蛋

雖然知道面對客人是服務業都會遇到的 就是不是我的強項

表面覺得無所謂 其實卻像拔河一樣 兩方不斷的拉 不斷的拉

曾經告訴自己 其實真正適合的工作 只是在背後默默的工作

而不是面對人群 這一路走過來 真的蠻多值得我感謝的人

因為包容所以不用面對如此這般那般 好想就此打住

或許我一直以來還是這樣的樂觀 撐下去的只是不想對錢過不去

其他的只是個屁 我像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明天!?不敢去想到底會怎樣 等待的永遠是下班的瞬間


其實我的怪脾氣又浮現了 敏叫我回去背一些泡茶的東西

我簡單的回了他一句:不想背 他問我:為什麼

單單的沒有為什麼 我開始逃避問題了 

只是沒想過 為什麼做一件工作 好累好累 

不想說話不想動 我好害怕我的手會就此廢掉 曾經受的傷

應該是好不了了 卻一再的摧殘 我嫌我對自己不夠好 

簡簡單單的放手 應該懂 但怎麼就是放不開

有付出才有收穫 這大概是我的選擇最錯誤的一次

我好羨慕早我兩天去的那個同事 做這個是他轉換心情

從新出發 做到上月底又有新的工作等著他 

而我新的工作 卻在茫茫大海中 努力的尋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