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期待的死亡筆記

終於撥嚕!!^Q^

不過我早上睡過頭

到的時候車車開走嚕 一ˇ一川

我還一付很輕鬆的樣子

完全忘嚕

昨天101跟我說:到台中要兩個小時

我跟綺呆呆的坐車

到的時候已經中午嚕

101幫我們”報路 ”

說一點多 日新大戲院有一場

算嚕算時間

挖~根本來不及上課

不過,都已經到這裡了

不看怎麼行 

我可是坐著車老遠來到這裡的捏

豁出去了

買了爆米花跟飲料

就進去了

綺 一直說他很緊張

害怕那個是恐怖片

都是因為

喵說:那個就是有一個人被車壓過,斷成兩半 =口=”

我們選了最後一排

死筆才剛做沒多久

綺就開始說:好好看唷 一ˇ一

我就說很好看吧!跟我來是對的吼 (我的尾椎翹起來嚕)

今天都沒有人 只有大概五個人左右

看完後

我問綺 要坐計程車嗎

不知道

挖勒~~不是說要嗎

我不爽嚕!ˋˇˊ 一開始說好的 現在又說這樣

我張 我張 我張張張

負氣的一直走,一直走 

知道不應該發脾氣

可是就是忍不住

對綺跟他說聲 摳咩恩啦薩伊

到學校還是遲到了

死筆真的超讚的啦

等待 11月的那個第二部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