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睡過頭了





才跟瑄說好11點去她那裡報到....

早上被手機鈴聲吵醒 瑄開始問『不是要來 人呢?』

這時還賴在床上啦!!ˊˇˋ 瑄怕老闆休息

還幫我問了幾點方便過去 

1點 我到了瑄那裡 馬上就被帶去面試

那個老闆還不錯 當然是不勉強 讓我適應假日

面試完 還拿了一些壽司給我吃 

後來 我跑去瑄那裡坐了一會 瑄叫我喝什麼自己來

可惜三個月 該忘的都忘了....(汗)

從進去開始 音響總是播放著熟析的歌曲(勁舞裡的歌)

裡頭的人都有再玩 只有一個石器時代的沒在玩

瑄她朋友 再那裡表演著舞步一舞步二的動作

我跟瑄整個笑翻了 (kuso版的真人重現)

還看著戴著雨傘帽子的阿伯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要不就是對面的兩隻狗吵的不休

真的是有kuso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