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 倒楣!?





軍訓課才剛上課電話突然響起來 看著手機顯示的無號碼

我很自然的就說『幹嘛!!』 其實我還不知道是誰

瑄被我嚇到『啊!?』 說了下課回電 掛掉電話

大概又是什麼好康的 下了課又是一通未接 我撥了回去

這才想起今天好像是小琪生日 而電話那頭的娟 

正為著沒必要的事 想著 煩惱著 這樣上演n遍的事

(和事佬想公休了啦)我也不曉得該怎麼說 就先擱在一旁 



這時的趴趴 早就不耐煩了 說我的電話都打不通的!!

開口就是說『走 出去玩...』這次玩新鮮的啊(打保齡球)

六個人下去玩 慶幸自己沒玩 不然吊車尾的應該是我

就如渝婷說的『跟他們打 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幾乎都是全倒 還看到了咕咕雞

其餘的時間我跟渝婷跑去玩別的遊戲....

保齡球打完 我們到旁邊的座位坐著 打起樸克牌

(班代和阿誠因為家人在催 就先回去了)

大老二 十點半 心臟病 鬼牌....

心臟病(本人沒什麼心臟 反應特慢) 只負責收牌

全部的牌最後都到了我手上ˊˇˋ

鬼牌(神秘的鬼牌?!切~) 還幫我想好標題了

五六局的連莊 真神了 都要陷害我 (什麼老地方?!)

哼~還集滿十次 做恐龍勒!! 要不就叫我走回去

也太沒良心了吧!! 我就不相信這麼背ˋˇˊ

幸好後面沒在連莊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