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又達成了共識





怎麼....工作這麼的不好找 被兩『飲』逼的快瘋掉了啦!! 

總覺得好像有種越來越慘的感覺 不就是這樣嗎?

貪心惹的禍 『活該』這兩個字剛好派上用場 

唉~~


才想說小強星期一開始了他的新工作 沒想到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第二天春水堂的店長問了小強 『做的還習慣嗎?』

小強説『還可以 只是有點遠!!』想調店 當小強說他想再試試看的時候

『我沒必要浪費人力在你身上....』超殺的 一針見血

難怪一開始就表態 只請正職不請工讀 

任誰聽到這句話還是會蠻難過的 信心整個掉了一大半 (雖然沒碰過)

節哀~~

我也開始加入天兵一族了嗎? 聽了林大師的指教 做了一晚的惡夢

<<驚醒>> 靠~~我竟然睡過頭了 馬的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可惜來不及了 好吧 既然如此 又倒頭繼續睡

別說是別人聽起來 連我都覺得瞎 上班的第一天就遲到

怎麼可能再跑過去挨這頓罵 (卒子><) 沒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