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不一樣 是想改變 因為想要不一樣的生活 收斂了脾氣 收斂了態度 收斂了個性 收斂了無所謂

不能要求別人給你什麼 所以要求自己給自己什麼

人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都有脾氣 只是把它隱藏的很好 不想聽不想說不去看罷了 難道都真的無所謂嗎

即使說的在多 別人聽起來也只是在放屁 那幹麻還對自己說了這麼多的藉口跟理由

因為在意 在意別人的看法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是嗎? 原來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那真正了解自己的還有誰?

總是用著自己不熟析的一面去對人 那又如何? 做自己有錯嗎? 

 

我 不是很聰明 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所以不要求要多好 只要自己努力過了 得到就是自己的

對 我一直在欺騙自己 因為太沒自信 所以不想把事情說的太完美 不想把事情想的太理所當然

也只是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希望 最後淪落為失望 那又如何 這就是我 覺得對自己問心無愧 這樣就足夠了 

 

有些事有些話或許可以當作笑話 笑一笑就算了 但別人就是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一次兩次都可以接受

但是 時間一久 不是麻木 變的很討厭 討厭這樣的感覺 討厭這樣的詭譎氣氛  

說話 不是每個人都能說出動人的旋律 直接 能接受自然就能接受 不能接受就是在排斥而已 見仁見智 

難道你就能說出自己有多好多好嗎? 少在那裡自以為是 不要把自己想像的事情加注在別人身上

這並不是事實 還是害怕事實的真相 所以寧可相信自己的想像 那真是虛偽

不管說什麼做什麼都會被人說是心機重 到底誰才是心機最重的? 如果自己做不到 那就不要說別人在耍心機 

想玩心機的話 請別跟我沾上邊 我不想也不屑 也沒必要 在你(妳)們眼中我就是這樣的人

那就這樣 不想再多做解釋 不想再去迎合他人 太悶太煩太累... 我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