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接近月底 壓力真的好大 不知道該怎麼辦

相信一切都會過去 

今天客人算蠻多的 我們都會互相幫對方開單

不過也時常A對方 問說有沒有把單子開成自己的

(但你的下一句話我真的很難過....)


在兩年多前 巧合也是緣分吧 爸帶我到店裡應徵

天生勞碌命 隔天我就去工作了 (那是在開學前幾天)

結果看了我的履歷表 才知道我跟你同班

(一想到上學有伴 真好)

從開學開始 娘仔就叫我載你一起去

這段日子維持不長 直到出車禍

在我18歲生日過後又兩天 這是最大的禮物

也是我對你抱持最大愧疚的禮物 真的抱歉

(這份禮物一直壓在我心裡 永不忘記)


在當時你說:我們的英文只差一橫 開學你就來店裡應徵

這也算是緣分吧!(嚇)突然不知道你為什麼說出這句話

但聽在心裡差點飆淚 你知道我要離開了

選擇只跟娘仔說 選擇默默離開 只是不想你們尋問我

這樣我會很猶豫 離別只會讓我更懷念 妳們的好

不停的想著你說的話 知道你會懂 我為何離開

這場緣分不會忘記 因為得來不易 

開啟時光寶盒把它裝進去 在未來的某天

當我想起你 我們還是有這分緣分 

懷念 想念 還有”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