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小時就是我生日了 揪~碰

叫信12點到來時 要幫我放煙火

那時爺竟然出現了 (不對我們在維納斯當然他會在=ˇ=)

我虧了他一下 :你是來為我慶生的嗎?

爺:不是明天嗎?

沒想到有人會記得 噗噗

找爺陪我刷了一下

信突然問我 B嗎?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我開玩笑的說 CUP嗎?話題帶黃XD

爺出聲說 聽不下去了 

原來你們早就.....

我說其實搞很久了 >///<

(其實信是說我的血型 是B嗎?)

不知道信為什麼這麼認為

他卻覺得我很”樂天 ”....

大概是看我每天都很快樂 瘋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