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昨晚回家了





下了課 在宿舍想了一下 還是決定回家一趟

東西拿一拿就騎車回家 

整整狂飆一個小時 每每經過挖仔總是特別漫長

到家 12點又多一點 夜深人靜

我卻忘了帶遙控回家 

爬牆進去會不會被誤以為是小偷阿 =ˇ=||

(雖然常做)

不過還是老實點 叫BB幫我開門....


今天 看到老爸的手 腫了好大一包

長長的金屬骨釘 就架在外面

好在沒什麼大礙了


下午

跑去換了機車的黑油跟齒輪油 

換完後 他幫我整個檢查了一遍

發現我的後輪破了一個洞 沒有氣 ˋˊ

在補與換抉擇後 決定換

就在窮了還給我搞烏龍 (汗)

誰叫我跑長途的呢? 補一補 如果半路出問題

那就麻煩了 應該會瘋掉吧!! 


出來這麼久 老爸還以為我又跑回台中了

(出去是 丟掉 回來是 撿到)

又被洗耳朵一番 $#XO%*!『叫你晚上不要騎車....』

暈~ 誰叫晚上沒車比較好飆呢?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