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就是這樣自High的程度...





有時就這樣默默的過完生日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記得去年的生日 晚上 我打開一封封生日卡片 

眼淚開始不自覺的往下墜 

我的難過 沒有道理 卻有說不出的千言萬語 當我割捨掉這份工作

失落早已爬滿心頭 小牛寫的卡片 雖然沒有很大心的話 

卻也刻劃一個 完整的我 像在照鏡子般 看著自己 

我還保留那份勇氣 

去走 去看 去相信 到底哪個才是我的目的? 


理所當然過了頭 (笑) 每當到了生日 我卻好難過 好難過....

一天一天 一年一年 心情的低落也持續高漲 

存在 是與否.....



媽媽的節日....


母親節?! 感念媽媽長期的辛勞... 但對我來說卻好諷刺 

前幾天在夢裡夢到 媽~ 嘴裡叫著喊著 卻是那樣的陌生 

或許我多麼希望這一切並不是夢 而是能感受彼此溫度 

可是太難了 

為您穿上鞋的那霎那 我感受到的是一絲 冰冷 我在顫抖 

是我面臨死亡的恐懼 下墜

上個月 開棺

大紅眼框泛紅 落淚 面無表情的我 自責自己的感情太過薄弱

當下腦裡的空白推翻了我想說的話 或許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您

也會得到些許的安慰 


開始學著面對...

每每說到家裡 總是我爸我爸 別人說 『你媽呢?』

總是笑笑的搖著頭 一切盡在不言中....

而因為我的一句話 讓我自責的不敢面對

心裡的話 訴說著我的蠢   誰都沒有錯 不是嗎?

面對又怎樣 這只是遲早的事 我開始學習...


擁有....

就再當下 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你擁有了世上最美的寶物

雖是無形卻很珍貴 多少金銀珠寶 也喚不回....


一句 我愛你... 是我最想說的話 我來不及說

而你呢?  

在忙也抽空 陪媽媽過個 屬於她們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