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 無意間再抽屜裡,看見這封信 這是那年我告訴你我決定回來讀書

你想了又想 才決定送些什麼(生日禮物)(驚)原來我們有這樣的過去

你我或許都不記得了 你嫌飾品太無聊 覺得要送有意義的東西(相框)

剛收到時 那時還不能體會那是怎樣的感覺(看到它 就會想到你)

所以 我再相框裡放了你的相片  >>看到就會想起  你

不知過了多久 書桌在整理東西後換了位置 那個相框也收了起來

漸漸的遺忘了這個 

打開這封信 這是你在四年前寫給我的 我開始找尋這個相框(翻)

它安穩的躺在那裡 拍拍它身上的灰塵 將它收起來 放好

我依舊記不起 當時的事 因為我們發生太多太多的事了(回想中)

你永遠記得我生日 而我在不知不覺中也開始記起你生日 

那時的我真的不愛笑 你卻常常叫我笑口常開 笑口常開

我沒忘 只知 那純真的友誼 持續延燒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