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放我自由了 這段日子我累了

           多少堅強的日子 不曾說過 累


          這是我的藉口 是我對我自己說的謊

           不願傷害 自己卻傷自己太深


              抱歉~ 無話可說 

           總是堅強的說著 一切都會過

          但    卻傷了最敏感的另一方


          對自己許下的承諾  無心 完成

           做錯了嗎  真的很 受 傷

           只是 想要一個心靈上的寄託 

               我什麼都沒有 

             可以很快樂 可以很悲傷

            是否能分那一點點的快樂給我


            因為想珍惜  所以傷痕累累

            就當作一開始  就是個 錯

              陌生人在轉角 相遇

               擦個肩 點個頭 

              依舊是 兩個陌生人

            可不可以不要對我  那麼好

                 我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