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討論了半天似乎沒什麼結果 

早上大約9點阿修來載我 順便試試他的新車載重量 =..=|||

10點又在那裡等阿成 之後出發前往"大甲鎮瀾宮"

大甲鎮瀾宮 

今天超熱的裡面超多人的 這還真的是我第一次來耶 很少拜拜就看人怎麼拜跟著拜 

拜完後 就到地下室去晃晃 又到附近繞了一下也沒什麼東西 只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

我們要去牽車時 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拿著大包小包的 他們說是大甲名產"奶油酥餅"

所以我買了一盒 還買他們的泡芙吃 (裡面的冰淇淋超硬 =..=".........)

之後前往阿成說的"鐵砧山" 因為不知道實際位置所以就隨便走 (沒有山...)

回頭才看到 多跑了一大段路 機車進去要20元 車子就不知道了 

大甲鐵砧山 

裡面很有規劃也很乾淨到裡面走走看看 (規劃的很像公園 花花草草還有遊樂設施)

看到桿子阿成就去爬 結果爬到一半就爬不上去了 =..=|||

阿修也去爬 一下子就爬上去了 真強 (拍拍手...)

我們又去看附近的劍井跟國姓廟 是一條長長的階梯 爬上去才發現 沒有東西

(就只是一座廟 旁邊一個中年男子聽著拉哩唷...) 我們就下山了

剛來的時候有看到指示牌往"大安海水浴場" 回去的時候就繞過去看看

哈~~騎了一大段路 雖然沒有要玩水 不過看到海 感覺還真不錯

(不過掃興的是兩個死台客 車子繞來繞去 逼逼叫真吵)

在來我們又去吃清水米糕 

財伯米糕 米糕

人還蠻多的 叫阿成去叫米糕 那個店員好像不太理阿成 態度不是很好 =..="   

不過 米糕很好吃唷 我點四神湯裡面超多薏仁的 

四神湯

之後我們回到台中要找冰店 不過也不知道哪裡的冰店料多有實惠...

晃了一下 我們還是決定先去"德安家樂福" 因為我們都曬黑了

阿修要去買蘆薈冰鎮一下 之後就跟屁屁約在忠孝路的某家冰店吃冰

休息了一下 準備去"爭鮮迴轉壽司"吃晚餐 人很多 我們等了一下  

因為沒吃過所以什麼都吃看看 我還點了"海膽壽司"

CIMG1258.JPG

(因為之前去壽司店 那個老闆用給我吃超新鮮超甜的 誰知道...) 

我吃了一個差點吐出來 超苦的啦 XD 而且我竟然是裡面吃最多盤的 (11盤)  

快肥死了...

吃完去附近公園聊天 又說要去清水看夜景 由於阿成的動作太慢 

我就叫他給別人載我自己騎 他就選了阿龍載他 爬坡的時候竟然被阿修的新車給超車 (哈~)

那裡的夜景不會很遠 還可以看到火車再跑 之後過沒多久 下雨了

我們就回台中 解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