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跑去做"生活服務"補時數 都沒有看書

昨天晚上想來個臨時抱佛腳 書才看三分之一

電話就來了 說他們在麥當當 打算不睡了

我想也知道去到那裡怎麼可能看的下去......

四點我也快看完了 就過去把剩下的看完

才坐下來沒多久 阿修就先跑回去睡覺了

就再那裡看到六點才閃人 之後還真的都沒睡

八點多 雅雯打電話說他們已經到了 

我大概九點多就出門了 到那邊 他們考10點多的

在閱覽室等他們 在裡面看書 

我看了兩三遍就趴下去睡覺 之後就聽到外面很吵

聽渝婷說 好像是黃婉茹在閱覽室旁邊廁所

看到有一對男女在做那檔事 還把廁所用的很髒

那女的之後又到另一間上大號 噁......

我們去考完12點50的 就去吃飯 (向日葵)

2點多只有我跟阿修要考試 點一點 

要考試的東西都還沒來 沒有要考的東西都來了

超無言的 我以最快的速度把鐵板麵吃完 

就去考試 題目都是課外的 我都不會

殘念跟怨念 交卷出來 差兩題飲恨 

回去 他們都在打牌 之後怡芬說要先走

我就去幫雅雯拿安全帽 回來

他們在玩10點半 戰況激烈 輸的彈額頭

好險我沒玩 5點多 我們就解散了

我就跟雅雯去看電影 "博物館驚魂夜2"

因為沒睡覺的關係 裡面又暗暗的 

片子前面我都在幌神 呵~

出來我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先回我那裡

東西用一用 之後去賣當當吃晚餐聊天

聊到大約11點多 我才載雅雯回家 順便我也回二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