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點多 小黑打電話叫我起床 跟我約了時間跟地點

12點半的吃茶趣 這個時候用餐時間 人滿滿滿

我們進去又出來 就說要換地方吃 我們就去US

他就說他昨天值班遇到的都是怪人

一個病人在電梯外面裝瞎子 就說他要去六樓 

電梯外面也只有兩個鍵 一個是上一個是下 ......

另一個按服務鈴說 幫我拿衛生紙 

而衛生紙就放再病床旁邊的桌子上 還一張一張折好

他就是要人拿到他的床上才高興 ......

吃完我就陪小黑去二基拿包子 一顆價值20元的包子

拿完就叫他陪我去街上晃晃買東西 又去主婦查勤

人幾乎都換光光了 佩君竟然再那裡烤麵包 哈~~

不過好在去的時候沒有遇到老大 超怕又被抓去問的

本來是要去問女主角的 因為看他機車在

結果竟然今天休假跑出去約會了 超可惜的

還聽說穿的很漂亮耶 真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