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今天有什麼差別? 或許網路就是有這種好處

在這屆的美容科 喜事真的很多 意外的是我竟然不知道

小葉也結婚了 琪卻沒說 看著那照片裡的甜蜜

想必很快樂也很幸福吧 

我在美容科待的時間不常 但還是知道有這些同學

或許是比較念舊的關係吧 

說真的 有很多事 還是不能說不可能 

很多說不會早婚的 都結婚了 (月老蠻捉弄人的)

離開台北快三年了 卻像是昨天才發生

經過時間的變化 你們都變了 變的跟之前不一樣

變漂亮 變的落落大方 變的性感 變的.....

我好像還停留在這裡 沒有向前

不可能 不可能 我是否沒有成長 嚇到了 真的嚇到了

原來變化會這麼大 驚奇過後 漸漸的 變的麻木

不是自己想像的都會這樣 這也是網路的好處

因為這樣 我知道了你們的消息 因為這樣 我知道你們都過的很好

希望你們都幸福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