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無聊....





雅雯說『邪降3–鬼影隨行 5/23上檔了...(應該是這天)』

跑去看了預告片後 害我也好想看ˊˋ 不過我要節制一點了

隔天 小強七早八早就打電話來 (其實已經10點多很多了= =)

說『他想看電影 (邪降3)』 哇靠~小強你通靈啊

才在唸 你就找我去看 大約12點左右

跟小強通過電話 淡淡的說『你想看 你就去看吧!』

(突然我不想看了..只是覺得有點悶不想出門 有混吃等死的感覺在)


果然 今天太陽很大 跟我的心情同步的悶

這種天氣 吹著電風扇 總是讓人有渾渾欲睡的fu....

竟然坐在電腦前面就打起瞌睡來 躺在床上眼睛卻又睜的雪亮

現在是怎樣 站著就想坐 坐著就想睡 躺著不想動 睡也睡不著

(啊~~跟我家阿公症狀一樣 難道這就是俗稱的提早老化嗎?)

不會吧!我要鎮靜 這應該只是夏天的症狀.... (催眠中)


到了5、6點 漸漸的有種→→早知道就去看電影就好了 的想法

這次真的悶壞了 無聊到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ˊˋ

去看電影 花錢我也爽 現在說 是乎太慢了...

怎麼會這樣 我好像開始發霉了    變 宅 了?!?

嗯~ 一步步更邁向宅女了 

難怪錢紐每次遇到我的第一句話 『你到底要宅到什麼時候ˋˊ』

其實我也不知道捏 只是每次我的理由都很牽強 (汗)

你也只對著我 搖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