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是一陣電話鈴聲 果然小強看不下去了

中午約出去吃飯閒晃 在三商巧福吃飯

聊聊聊~~他昨天還真的跑去看邪降3了

聽他說好像沒有>>惡魔的藝術 來的好看

(OS昨天的決定是對的 雖然到了最後有點小小的後悔)

比起他現在這工作 他還是在懷念→春水堂

女生的衣服被他說的還是 蕩蕩蕩~

男生的衣服他好像還蠻喜歡的 一直念念不忘

(都過往了 看開點看開點)

我們去了傳說中的老虎城 看~~~~ ¯¯∥

痾~放眼望過去沒幾顆樹 大大的太陽就這樣直直曬下

媽的 怎麼這麼熱啊 空蕩蕩的 

連一個要遮太陽的地方都沒有 洗三溫暖  熱啊

走進去 裡面人真多 可能是因為今天是假日的關係吧

晃了一層又一層 到了上面 電影院塞滿了人

又晃下來 跑去生活工場 邊走邊看無聊就猜起商品的價錢

小強說到菁菁生日快到了 正在考慮要不要送他禮物

(OS不過你要考慮清楚阿 郎無情妹有意 他誤會了我可救不了你

他現在可是哈你哈的要死 寧濫勿缺咩ˊˋ)  


回到嶺東後 上小強那talk .........

進去裡面真的是被槍打 客廳都是東西 桌子上也都擺滿東西

(OS雖然說現在沒有室友同住在這個屋簷下 不過也太誇張了吧)

租那小小的一間房間 用的地方可真大阿 客廳都快被霸佔了

不過我倒是參觀了其他三間房 (門都沒有鎖) 夠瞎的~~!!

他拿出在摩斯的工作服給我看 挖~~~超正統的AB褲

有一天他把AB褲穿的很低 他經理就說『你現在是在穿垮褲嗎?』

我就叫他跟他經理說『因為你就很瘦阿 褲子穿起來就鬆鬆垮垮的啊』

..........................................

你就再三八一點吼 你瘦 有眼睛的人都看的出來 

雖然說沒有像春水堂的蕩女服 是吧? 

(OS被講的 害我都開始覺得蕩了ˊˋ)

..........他媽的 你可以再淫蕩一點..........

怎麼有辦法這樣啊 你到底是受到什麼刺激啊

加上現在驅使你上班的動力 竟然是............

一個開朗的媽媽 哇靠~~連戀母情結都出現了

沒想到沒有工作 會有這種傾向出現 真是夠了

(OS那我是不是也要開始注意 我是不是有類似症狀出現)

不過說真的大家都嘛覺得以前比較快樂 年紀小煩惱的東西也不多

不像現在 煩惱的東西多....

唉~~~你真的病的不輕了 我都在極端了 你還比我更糟糕

真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