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不美麗





原本一直想去找101拿簡章 可是就“懶”

拖拖拖...當想到的時候正要打電話過去

天色又開始變了 要不就是今天大太陽

隔天下大雨 真的很....


下課後 我就騎著車子去找101

公園路!? 只聽過 不過不知道它的地理位置

我一直騎一直騎 就是沒有看到她說的婚紗店

一路騎到了一中 ˊˋ 從新報路後

騎了好大一圈 終於到了  (汗)

在她宿舍樓下聊著天 總覺得她越來越單薄了

(工作 課業 操的) 

加上上次一段小小的車禍 卻撞出一段豔遇來

挖~~事情真多 不過那個人還真夠瞎的ˊˇˋ

聊著聊著竟然又給我下起雨來

我怕雨下大 不過它也慢慢的越下越大

騎到一半 我也濕了一半 

當我回過神 我卻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只有四個字 『我 迷 路 了』

就這樣一路慢慢的摸回家 當我找到熟悉的路

雨早就停了 我卻全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