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第一次是不是就有第二次





好像也對 

去也聽不懂 

哪乾脆就別去了 

這個禮拜的開始 

我陷入了低潮 

那種感覺真很難說 

因為卡了很多很多的事 

有種煩

 

是說不出來的無形壓力

有人跟我說 

如果現在像我一樣 

可能會自殺 

可是我卻看的很開 

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麻醉的不是酒精 

而是不想去面對的瞬間 

好累 

這不是我的本意 

到底什麼是 

煩的定義 

雖然嘴裡喊著



可是 

卻始終找不到 

一個答案 

不是嗎? 

這樣的沒關係 

無所謂

原來我是個這麼消極的人 

如果不改變自己 

被淘汰好像也是遲早的事

是該想想

我還能做什麼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