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給你最好的...





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要你快樂就好了

不看好你的這段感情 我一廂情願的想法

你們的相處方式我不懂 只要你好就好

不袒護誰 只是愛情盲目了 你眼裡的不安

都是他 

留言!? 如果真的在乎 為什麼沒有馬上打電話

如果早就沒心了 你的等待也是他的 藉口與理由

是我多說了 “可是他在乎妳嗎?” 

他的電話 一句話的關心 你可以開心到不行

一句話 抵過了我的千言萬語 

不希望 我的好意 變成你跟他分手的橋樑 

只是不想看到你受傷 (旁觀者清 當事者迷)

是我覺得不值得 你卻覺得捨不得

我不想管了 不想知道了 一切都隨便你

(愛到卡慘死)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