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蝦”到





下了課 跑去釣蝦子 

(聽說昨天他們去釣 一個小時只釣到一隻ˊˇˋ)

我跟趴趴玩一支釣竿 不過沒釣過 弄了老半天

飼料被切的碎碎的 (跟布丁攪爛很像)

飼料都用的特大 甩出去.....等阿等

總是好奇的想知道到底釣到了沒 一直拉起來看 

(討厭等的感覺)

趴趴等的不耐煩 跟泊欣 阿倫一起去隔壁玩

婷婷叫我換位置 於是 我換到婷婷隔壁

等....正要拉起來看 飼料是不是還在....

卻有點『卡』到 我還以為線勾到婷婷的釣竿

(拉) 一隻蝦 飛起來 釣到拉上來的一瞬間

感覺真好 

終於知道一個小時釣一隻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今天收穫還不錯捏 (有四隻)

噗噗~!!都被烤了 看起來大大隻 拔起來的肉

卻只有一ㄇㄞㄇㄞ 

當我們要回家....屁董沒事亂介紹 什麼一杯掛

他朋友也幫我倒一杯 不過見者有份 人人一杯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