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一陣廝殺





幾乎每個人都出現的手臂酸痛症狀

只有芬姐沒有酸痛症狀 

今天還可以載著同事到月眉 玩

真是服了他


剩下一半的電影....

看完就要開始寫軍訓的報告了

還是老樣子 討厭報告心得之類的東西

真是死穴 我的感覺不適用於這類上面

看完就過了 一點感觸也沒有 

用掰的 沒有靈感 也不是我的專長 

這次教官出狠招阿 還要抽籤上台做報告

能順利寫完600字以上的心得 

我就該偷笑了 如果不幸抽到我 

上台也是給人看笑話 

你你我我 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 又跟小雯達成共識

下禮拜軍訓翹掉 只為了不想被抽中

上台報告 這理由夠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