霎那間 這是我第一次的感受 卻如此的深刻 

不知道是否有人跟我一樣...

 

人在死之前 會不斷的回朔回朔在回朔... 回到最初

還是小孩天真無邪的模樣 每每的回憶記錄著最深刻的一幕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所有的故事是不是都有個起頭 就會有一個結尾?

是因為想要明白 所以不斷的找尋我要的答案

失眠?! 這是我得到結果的後遺症

情緒激動的無法平息... 是生氣是難過是無奈...

我很想哭 但是沒有眼淚 很酸很酸很酸 

就是掉不下一滴淚 (((這應該就是俗稱的欲哭無淚吧...(乾笑)

閉上眼睛每一幕都在眼前 揮不掉 坐立難安 躊躇徘迴

我的思緒不停的轉不停的轉 回到最初回到原點

慢慢的收拾 慢慢的整理 慢慢的拼湊

說真的人很犯賤吧 總是不到最後關頭不罷手 

我就是天生愛鑽牛角尖 就是只相信眼前我所看見的

不喜歡猜 不喜歡想 我要的不多 就是要"明白"

我不想聽廢話 藉口 理由 要的只是"結果"

我給我自己做了解釋 雖然難過 卻好踏實......

不是我要的結果 卻以成事實 我無話可說

所有的事情都得到了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