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國文課 就上亞萍館打羽球





選了一塊場地 就打起來

趴趴是怕我悶壞了嗎? 叫我動起來

運動運動....小雯笑了 大概是

想到昨天在及時通上屁董說的『小月』

(我知道我胖 不用一直強調吧ˋˊ)

又是一陣亂打 (飆汗) 

趴趴又是打到一半就休息了

一個對兩個 真的是讓我左右跑

發球撿球發球撿球....累~~

小雯對芬姐 小雯被芬姐操的團團轉

前後左右的跑

ㄟㄟㄟ~~小姐你要趕盡殺絕唷!!

明天可能有人沒辦法調眼鏡 

另一個沒辦法端盤子

在一個沒辦法算帳?! (哈)

我大概沒辦法玩電腦吧 (切~)

結束後 打算下禮拜在來個廝殺

兩節課過去了 老師始終沒有出現

會不會太瞎阿 點名還是別班老師點的ˊˋ

可能真的有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