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I  understand.


曾經想過在一次 好好學會 不知是真的學不會 還是在逃避

我的想 只是嘴巴說說 卻沒有真的實踐 不夠努力吧

每件事情 工作都有一個點 但那個點我始終找不到

對自己說了一萬個藉口 只是逃避說著我不會我不會

真的不會嗎? (心虛) 自己未曾把心放在著上面


其實我很笨 社會上早已輸了一大半 自覺還沒開

但在那霎那 彷彿學到了好多 真的好多 ......

字面上  沒想過的尊貴 不曾了解 


或許我該找時間 實踐這 想了許久未曾實現的  夢

一點點 一些些 淡淡 輕輕 要的只是那   懂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引申的意思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對你 的愛永遠不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信の講座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不可能翻成 你的蘋果在我眼中吧= =|”

 那就代表 我的眼中只有妳 apple算高貴的東西吧

      所以就是 在我眼中妳很重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