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只是偶然相遇的 陌生人 緣分吧! 有你 而感覺到快樂 或許是一種依賴

上線總是尋找你的身影  可能! 為何不跟別人玩 等高? 是藉口也是事實

就因為我們不會愛上彼此 所以我們結婚了 卻必須受著你是我公 我是你婆的誤會

你不愛這種誤會 而我不管別人怎麼想 自己心裡明白最重要 你懂我懂他卻不懂

我們的關係真的很難懂嗎? 在這場遊戲裡 我愛上你 就是結婚

解掉的那天 我不會去想這些    (因為哪有可能)

或許這樣的誤會 會繼續下去吧 我曾說 當你遇到喜歡的對象 我會放你自由

就解吧 (你也說過同樣的話) 遊戲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憧憬 對感情也是

所以解與不解 只在你一念之間 

其實我很喜歡你 但那種喜歡卻是朋友般的喜歡 (不要想太多 就是這樣)

什麼時候開始變的如此熱絡? 大概 從你借我書的那時吧 (或許更早)

當時我真的是說說的 沒想到你真的寄給我 (驚) 真的很謝謝你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的謝謝)在這種情況下 網路上跟你熟 電話上跟你熟

但我應該沒有勇氣 寄出我的書 (因為怕收不回來)哈  你賭了 很佩服你

這也是我覺得你這個朋友可以交的原因吧! 

在收到你書沒多久 我便開始想 決定送你東西 當作謝禮 

只是一個心意 (不管你喜不喜歡 都要收下) (笑) 會不會很強迫阿 

人家說網友 又沒見過面 你就把人家當朋友  我的感覺卻不是這樣

雖然沒見過面 但心最重要 我不能保證 在這裡付出多少 或許只是玩玩的

但 感覺的出來吧! 

在一場遊戲裡 不知道是誰突然提起 想吃”釣鐘燒” 瑄突然說要買給我吃

客套話 當然說”好阿” 隔天 我真的忘了 徹底的忘了

在我下課後回到家 瑄突然打電話給我 說要拿”釣鐘燒”給我 我愣了一下

是 沒想到瑄真的買來給我 (驚) 在當下我真的感受到了  sincere

所以 我很喜歡你們 也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些日子 很快樂

(呿~搞的跟訣別似的 呵.... )對了 我到底在寫什麼阿........

                                END
                            搞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