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發著呆想著事 到底能想些什麼 

像是做白日夢的 發想  還是針對某件事 不停的想

在寂靜的房間裡 不受他人的打擾 我拼命的想

這幾年來的種種 曾經許下的承諾 是否做到了

到底發呆的真正涵義是什麼 想著事情嗎?


人一旦沒了工作 就變的懶散了起來

玩遊戲 (膩了) 出去玩 (悶)

只有無聊 還是無聊 

隨著大考的結束 心思早已飄到哪 都不曉得了

盯著電腦螢幕 開始發呆 想著

我已經不知道上網要做什麼了 信箱逛到濫

網誌寫著我的心情 但已經是一片空白

這幾天來 血液卻異常的high 又澎湃

畢業!? 大概吧 想再次離家 尋找屬於的那 sky

(家 總是最好的歸宿,但有時真的厭倦了也膩了...只是要個自由)

等到成績出來 又是自己的自怨自哀 怪不得別人

只想獨自思考 搞自閉 

兩天來 我放的很開 大概是想在剩下的幾天 做自己

一個道道地地的自己 我沒有什麼長處 不愛表達霸了

也算是留一個不一樣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