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變的很糜爛 黑眼圈加重中......... 果然還是不能沒有工作

睡覺睡到自然醒 原來還蠻痛苦的 一一||| 

天氣越來越炎熱 悶爆了 三天的考試 當我翻開書 就昏昏欲睡

東摸摸西摸摸 就是專心不下來 


今天殺了第二隻蜘蛛 (陰影) 不曉得為什麼 

前幾天在學校看的蜘蛛人 回家後 老是看到蜘蛛  一一a
 
(毛毛的) 還不忘數了它有幾隻腳 聽說 ”六牙”(台) 

七隻腳不能殺 好像是會帶來好運的樣子 不過我看到都八隻

就只好死吧 (感覺很殘忍) 難怪連鳥都要欺負我 

本來想出去澆花 感覺花都要渴死了 只看見一隻鳥以時速80

向我直直衝過來 (驚) 好在我閃的快 來回了兩三次 

總覺得那隻鳥是故意的 真想拿掃把把他打下來 一一a

當我真的有那股衝動時 牠也好像累嚕 勉強放他一馬

(最近都在殘害生命 罪過 罪過 ) 懺悔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