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瑤 穿的這麼女人 (驚)嚇了我一跳

沒事的人 就是這樣 我已經忘了今天俐萍結婚~

當你說起 才恍然大悟 (難怪今天穿的特別水)

害我想衝回家 穿”趴”一點 在跟你去約會(笑)

這對早該結婚了 拖這麼久~ 真的是 一一|||

這不知道 是我聽來的第幾對 結婚的佳偶

我這把年紀的同學 都愛早婚 為什麼不多玩幾年阿

沒去參加你的婚禮 不過還是在這裡 為你祝福

希望妳幸福(由於交情不到那裡 所以..........)

一定要幸福 ψ(╰_╯)σ‧‧   
               ( ̄▽ ̄#) = ﹏﹏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