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一天...

最近的慣性熬夜持續的增加...好累...可是就是很難睡

 

am11點多 我接到一通

有號碼 熟析卻還沒想起的電話

他的第一句話 『你在哪裡??』

當時的我還在幌神 因為我在睡覺

我回他『在家裡』 之後又反問他 『你是誰啊』

他回我 『我誰? 你同學啦』

我整個大清醒 =..=|||

才知道今天兩個美女都休息

要去找工作 可是什麼都沒準備好 

所以就想到來找我 順便吃個飯

而且今天天氣不好 外頭飄著小雨

我們也不知道要往哪裡去

聊著聊著就想說看電影去

我們就這樣跑去看電影 工作也沒找

還花了一堆錢>"< 有夠搞笑的

至於我們看了什麼電影 就史瑞克啦

還不錯看喔^^

看完 我們剛好接著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