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怪事又是一樁 又有人莫名奇妙加我即時

我就問他我認識你嗎? 他說 應該不認識

那為什麼會有我的即時? 他說 別報警

他是美食特派員 問了我一些有關日本料理的問題

問完後 他說我很樂觀開朗的感覺 (((我本來就是好嗎=..=

有說我蠻細心回答的 我回他說 我回答的蠻敷衍的

哈...

之後就問了他一些有關人的事 分析一個人

或許真的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需要跟人溝通

也必須了解一個人的個性 什麼話能說什麼話不能說

怎樣才能切入主題 什麼話才能讓人有興趣 

再談話的過程中 能了解一個人

人真的人看透一個人嗎? 或許可以 或許不行

就想是偵探一樣 邏輯能力比較強 

能反向思考 下去推論 得到答案

他說了很多 也蠻準的 只是到底是他算出來的

還是他去查的 就不予置評了

最後的結論還是"怪啊"

他自己要幫我算東算西 

之後又說他講太多天璣 會折壽 要我請他吃飯

真無言

現在的人怎麼都喜歡約人出去喝茶吃飯

啊又沒有多熟 即使不是壞人

但是光是說要約見面就覺得這個人怪怪的了吧

太多莫名奇妙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